十年前的夢想,終於可以實現了!   
      十年前,上大學的時候,一直想當個企劃公關,但因為害怕畢業後

找不到工作,所以放棄這個夢想,而選擇了會計。畢業以後,從事

會計工作5年了!雖然工作穩定,但心中還是沒棄當企劃的夢想!

於是,當上一份工作做了兩年後,毅然而然地決定要離職,想送給

自己一個30歲前的禮物,努力地嘗試企劃公關這個行業。畢竟

也有五年的會計經驗,退可守,近可攻!提起勇氣,勇往企劃公關

這條道路。不管成功於否,至少我曾經試過!沒有遺憾!

 

      剛開始的時候,研究著如何才可以踏入這個行業。企劃公關

都需要有經驗,至少要一年過我不想放棄!之後,有同事找我

幫她企劃她家準備要賣的涼麵,我想這是上天賜予的禮物!

以努力並珍惜地幫她企劃每個小細節,心想只要企劃她的

涼麵案子一年,經驗這方面就可以解決!當企劃涼麵的時候,

印名片,訂購單,試吃管道....等。都一步步地規劃每個小細節!

而正當我規劃完的時候,正在執行時,就算刮風下雨,或被太陽曬,

我也都努力地做著!因為我相信心中的希望種子正在萌芽!

其間,一方面做涼麵,一方面補習,補習如何替產品做

廣告、企劃、宣傳廣告。雖然很累,但是累的很開心!

為夢想而努力的時刻真的是Feel my best!

 

    

 

     記得高中的時候曾經編過校刊,也經投過報紙的文章,也有被刊登出來!

我開始回歸原本喜歡的感覺!後來,想到一個方法,我想學行銷

最快的方法就是去擺地攤!擺地攤可以增加口才,也可以訓練膽量!

於是我跑到三重去擺地攤,在這中間,遇到很多進貨與出貨的問題,

還有一些攤位的問題,和客人購買的商品議價的問題。但我始終相信

自己,於是很多問題,都問題一一地被解決,我想很多成功的人,

一定都是碰了很多釘子!然後研發出解決的方法。於是,

秉持相信自己的精神,一路解決問題!很多問題解決的方法,

做的時候,反而沒有想的難,後來我都將這種精神持之以恆,遇

到問題,都試著解決它!

 

 

      努力了快一年,加上後來又去補習班,努力尋找方法,

老師也曾說「不能隨便說有興趣,興趣就是要鑽研、努力地去做

才能說有興趣!」,老師的這句話,成了我的座右銘。後來我

寫了一個案子投到之前的公司,但那家公司始終沒回應。後來的我,

去報了傳播學院的考試,我拿了第一名,這鼓舞了我繼續堅持這個夢想

,因為我終於有受到肯定了!此刻的我真的心中有好多的feel my best,

感謝肯定我的老師們,雖然未來有很多艱難險灘,但我會繼續加油

地!雖然從零到一,從無到有是困難的,但我有熬過來,

未來要繼續加油! 因為我仍相信未來還是有機會!

請各位大大幫我投票  (在右邊的郵票貼紙連結)  謝謝你的一票

投票就有機會獲得大獎喔~~

 

 

 

 

Feel my best 我的故事

連結網址http://www.wbtc.com.tw/168clu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