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個女生人總覺得如果能更瘦一點,就可以讓自己更滿足一點!身體也會更健康!

 我有一個願望,希望今年生日前可以瘦到55公斤,每個月如果能瘦4-5公斤,就達到我的願望。

 經由朋友的介紹,因為朋友和她的妹妹都瘦了很多,所以決定即知即行:於是,到了中和一家很有名的中醫診所

 一踏進中醫診所的門口,立刻嚇了一跳,下午的門診要到兩點才看,想掛號院長的門診,要先拿號螞牌,

到了兩點開始拿號碼牌卦號,掛的是58號,原本想說應該等個3小時差不多吧!DSCN7086.JPG

可是,等了三小時才到33號,後來得知現場掛號和預約各是一半,有的人在等待時,看報紙和電視。DSCN7097.JPG此時,突然看到牆上的幾行字,彷彿是看到救星-如果快速掛號,由其它醫生埋針,之後在轉到院長問診。此時的我,立刻改成快速掛號,在進去埋針的時後穿短裙比較適合埋針,外面還有小姐穿長褲,但是醫生說:沒關係,有毛巾。總共埋了八針,肚子六針,大腿兩針,醫生說一週就會融掉。當針扎下去時,好像蚊子叮一下的感覺,雖然有留一點血,但很快就散去,聽說是蛋白質針。

接著,院長看診說早、午餐可以吃到飽,但晚上不要吃麵、飯、麵包,飲料要避免吃冰的、糖份的、奶類的飲料。

還剩四個月,希望我能減肥成功

(ps)這是我在減肥前吃最後火鍋,醫生說以後要吃要吃清湯~但我要努力~~未了夢想 DSCN709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y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